機械社區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會(huì )員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(kāi)始

搜索
查看: 5728|回復: 22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關(guān)于給此銷(xiāo)軸設計專(zhuān)用的套筒的問(wèn)題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發(fā)表于 2024-6-22 22:58:20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此銷(xiāo)軸之前的旋擰是靠最上面的軸端面(A面)的兩個(gè)5.5mm對邊,采用活扳手進(jìn)行旋擰的,但是因為這個(gè)銷(xiāo)軸周邊的其他部件進(jìn)行改造之后,再用活扳手進(jìn)行旋擰的話(huà),就會(huì )發(fā)生干涉,因為活扳手的一側有個(gè)較大的弧度,它會(huì )和旁邊的結構有刮碰,影響裝配效率,所以生產(chǎn)那邊提出想做個(gè)定制的套筒,如果更改銷(xiāo)軸結構的話(huà),牽扯面比較多

A面,兩對邊是5.5mm,厚度僅為2mm,這么點(diǎn)的厚度,如果做個(gè)套筒,估計吃不上勁,A面直徑是6mm,5.5mm的對邊,C面要固定PCB,B面要做其他零件支撐,A面里面是M3螺紋,這個(gè)套筒工裝有沒(méi)有比較好的方案?

另外,我發(fā)現用手機發(fā)帖,就會(huì )出現亂碼,這是什么情況?@老鷹

002.JPG (30.33 KB, 下載次數: 11)

002.JPG

003.JPG (30.62 KB, 下載次數: 18)

003.JPG

001.JPG (39.67 KB, 下載次數: 12)

001.JPG

評分

參與人數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老鷹 + 100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#
發(fā)表于 2024-6-23 06:08:47 | 只看該作者
設計適合六角套筒的尺寸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#
發(fā)表于 2024-6-23 06:23:56 | 只看該作者
你現在這個(gè)帖子看起來(lái)很正常啊。不是手機發(fā)的么,什么情況下亂碼截圖看看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4#
發(fā)表于 2024-6-23 09:38:13 | 只看該作者
你那個(gè)沒(méi)用的最大外圓處設計上適用套筒的外六方尺寸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 樓主| 發(fā)表于 2024-6-23 19:54:45 | 只看該作者
ytzhanggj007 發(fā)表于 2024-6-23 09:38
你那個(gè)沒(méi)用的最大外圓處設計上適用套筒的外六方尺寸

最大的外圓下方就是元器件,一旋轉之后必定會(huì )刮碰的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發(fā)表于 2024-6-23 20:16:50 | 只看該作者
A面,兩對邊是5.5mm,厚度僅為2mm,這么點(diǎn)的厚度,如果做個(gè)套筒,估計吃不上勁...“怎么會(huì )呢?沒(méi)問(wèn)題啊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 樓主| 發(fā)表于 2024-6-23 20:46:17 | 只看該作者
面壁深功 發(fā)表于 2024-6-23 20:16
A面,兩對邊是5.5mm,厚度僅為2mm,這么點(diǎn)的厚度,如果做個(gè)套筒,估計吃不上勁...“怎么會(huì )呢?沒(méi)問(wèn)題啊

才2mm。!太薄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發(fā)表于 2024-6-23 21:02:30 | 只看該作者
不小,公差卡緊一點(diǎn)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 樓主| 發(fā)表于 2024-6-23 22:31:17 | 只看該作者
面壁深功 發(fā)表于 2024-6-23 21:02
不小,公差卡緊一點(diǎn)

那我就按這個(gè)銷(xiāo)軸外形做一個(gè)這種套筒,然后對邊尺寸按小間隙給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發(fā)表于 2024-6-23 22:44:46 | 只看該作者
電脈沖一個(gè)六角方洞 上內六角扳手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(huì )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機械社區 ( 京ICP備10217105號-1,京ICP證050210號,浙公網(wǎng)安備33038202004372號 )

GMT+8, 2024-7-23 03:57 , Processed in 0.056450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